“奋进新时代 运动向未来”——沈阳师范大学纪念“一二?九”运动八十八周年团队跑活动圆满成功

时间:2023-12-12浏览:10

128日下午,“奋进新时代 运动向未来”——沈阳师范大学纪念“一二?九”运动八十八周年团队跑活动在北操场举办。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、学生处处长邵学军,校团委书记耿家娜,校团委副书记程雷,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活动。沈阳师范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雅文发出活动倡议。校团委校园文化中心主任董欣悦主持活动。

邵学军处长为本次团队跑活动鸣枪发令。各学院代表队从北操场出发,队员们手握条幅穿行在美丽的沈师校园,团结协作,奋勇争先,他们跑出了冬日的激情,跑出了奋进的精神,将青春力量传递到校园的每个角落。

在答题点,各代表队员抽题作答,沉着应对,完成后再次起跑,步伐矫健,向着终点进发。

经过激烈的角逐,体育科学学院获得专业组第一名,国际商学院获得非专业组第一名,法学院等七个学院获得非专业组第二至第八名。体育科学学院等五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、体育道德风尚奖、精神风貌奖、最具活力奖以及最佳风采奖。

本次“纪念‘一二·九’运动八十八周年团队跑”活动的成功举办,是沈师青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传承革命精神、牢记初心使命、赓续奋进力量的生动体现,也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不断强健体魄、重视体育运动,以昂扬的姿态践行“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”的庄严承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