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学术讲座预告

发布者:校科协发布时间:2024-04-11浏览次数:409

讲座题目:“结构-过程”视域中基层形式主义的行为本质与发生机理——基于G村村规民约建设的经验分析

  间:2024年4月13日13:00

  点:汇文楼249会议室

人:苏曦凌 教授

主讲人介绍:苏曦凌,教授,博士生导师,管理学博士,政治学博士后,广西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、《广西师范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》副主编。研究方向为社会治理、行政哲学。

主要研究成果:出版个人学术专著3部,在《政治学研究》、《中国行政管理》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。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等科研项目11项。获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各1次。

主要内容:本场报告为深入理解基层形式主义,选取近年乡村社会的村规民约建设为切入点,为剖析基层形式主义问题的行为本质、发生机理及其破解路径提供思考。

欢迎广大师生参加!